我校示范县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程启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1-21
  • 点击:20435
  • 来源:[db:来源]

2010115下午1时,我校首期示范县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成教培训基地多媒体教室举行。来自灌云县的58名基层农技人员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副校长秦越华主持,我校党委书记兼校长蒋留生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省农业委员会科教处副处长费贵华出席并讲话。

蒋校长和费处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培训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鼓励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和技术,为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做贡献。

据悉,基层农技人员培训是国家农业部和省农委下达的一项重要任务,是进一步提高基层农技推广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增强科技对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工程。举办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是我校被批准为省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以来接到的第一项重要培训任务。

我校上下高度重视,根据农业部和省关于做好示范县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省农业委员会扬州会议的部署,积极与徐连地区各个示范县联系、协商,经过认真细致的筹备,高水平地启动了这项工作。

(供稿:成教处、校办)

开学典礼现场
蒋校长致欢迎辞


省农业委员会科教处副处长费贵华讲话学员们专心致志的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