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09年度国家农业开发科技推广项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3-02
  • 点击:19569
  • 来源:[db:来源]

寒假期间,我校科技产业处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分别于2010259日和24日奔赴铜山县刘集镇、利国镇和伊庄镇开展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科技推广工作。随着这三处项目实施工作的完成,我校2009年所承担的各类国家农业开发科技推广项目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据悉,2009年我校共争取了6项国家农业开发科技推广项目。为了保证项目实施的成效,校科技产业处有关人员深入项目实施地区走访调研,有针对性的制定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实施中主动联系当地有关部门,协调人力物资,利用节假日赴新沂、睢宁、沛县、铜山等地的有关村镇落实科技推广工作,共培训农民800余人,发放各类物资、书籍近千份。科技推广项目的实施,受到了当地干群的一致欢迎,激发了农户的种植积极性。扎实有效的工作也获得了市县开发部门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供稿: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