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越华副校长率队到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3-22
  • 点击:19195
  • 来源:[db:来源]

319,秦越华副校长率队参观考察了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受到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张院长及生物工程系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我校生物工程系张韧主任、胡长效副主任及生物技术专业办贺峰随行。

考察人员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管理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工学结合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实地考察了校园文化建设、食品工程实训中心、旅游烹饪实训中心、生物工程实训中心,重点考察了啤酒、葡萄酒和黄酒生产车间的建设、生产运营及实训情况,为我校啤酒生产车间的建设和管理提供了参考。

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是是国内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以食品科学为特色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占地1269亩,教职工476人,设有食品工程系、生物工程系、旅游烹饪系等八个系。拥有食品加工技术、生物制药技术等36个专业,办学经验丰富。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