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09年江苏省职业教育主题教研年先进学校”称号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3-29
  • 点击:19141
  • 来源:[db:来源]

从苏教科院科〔20103号文件获悉,我校被省教科院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授予2009年江苏省职业教育主题教研年先进学校”称号,全省共有37所职业院校获此殊荣,3个市级职教教研室获得主题教研年优秀组织奖。

2009年我校教育科研工作在校党政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提升教研工作效能为宗旨,紧紧围绕如何进行理实一体化的教学设计暨有效教学的实施,通过“开设专家讲座、实施校本培训”,组织“课题申报、开展研究”,举办“教学设计和优秀论文评比”,开展“说课比赛和展示”以及“课改进课堂暨有效教学”等多层次、多形式的系列教研活动,评选出优秀获奖教研成果,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提高了我校教研工作水平,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

全省主题教研年活动从2009年开始,将连续举行三年,目标是强化各校育人理念,创新教研工作方式,提高教研活动质量,引导教师专业发展,促进职业学校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供稿: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