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徐州市“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4-29
  • 点击:17292
  • 来源:[db:来源]

4月16日,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命名表彰第四批徐州市文明单位标兵、2006-2008年度徐州市文明行业的决定》,我校被确认为第四批徐州市“文明单位标兵”。
经过层层推荐和评选,市文明办对我校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实施措施、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教育、学习培训、作风建设、民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我校在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市55个标兵单位之一,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职业院校。
这一殊荣的获得,是我校党政坚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格体系为根本,紧紧围绕全校发展,深入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结果。
近年来,我校按照“重在建设、贵在坚持、注重实效”的原则,全面动员,精心组织,深入广泛地开展文明和谐校园建设,从而全面提升了全校师生的文明素质和学校的文明形象,学校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向上的态势,实现了规模扩大与内涵充实相同步,硬件建设和软件提升相同步,改革深化与发展提速相同步。建立完善了学校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和评比考核办法,大力开展安全法制教育,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针对青年学生的特点,寓教于乐,开拓了学生视野,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校园文化阵地建设成效显著,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多彩,形成了一批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大力开展基础性创建活动,狠抓文明教育,通过一系列措施,着力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全校师生的文明素质进一步提高。重视党建工作,通过经常性的党员教育工作,使广大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性,形成了实事求是,发扬民主,勤政廉政,开拓进取的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党政工团妇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