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技能大赛又传喜讯:我校再添一金一银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4-29
  • 点击:18302
  • 来源:[db:来源]

4月23-24日,从省职业技能大赛农业类比赛中再次传来喜讯,我校在艺术插花比赛中夺得1块金牌和1块银牌。
比赛在江苏镇江举行,我校参加艺术插花比赛的卢达(园林高职08-2班)、姜苏慧(园艺高职08)两位同学,经过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从2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1块金牌和1块银牌。
至此,我校代表徐州市出战的省技能大赛农业类4个项目的比赛圆满结束,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经过参赛师生的奋力拼搏,收获3金2银6铜的优异成绩,在江苏省组建的国赛集训队10名选手和5名教练中,我校占据了3名选手和2名教练共五个席位,位列全省各市之首。他们将在为期1个月的集训中进一步提高水平,在全国比赛展现徐州的风采,为江苏省、徐州市和学校争取更高的荣誉。
(供稿:教务处、农林工程系)

艺术插花金奖获得者卢达同学和他的作品《美好生活--希望之歌》


艺术插花银奖获得者姜苏慧同学和她的作品《海纳百川--悟》


指导教师高宏秀和获奖同学合影


我校艺术插花金奖作品――《美好生活--希望之歌》


我校艺术插花银奖作品――《海纳百川--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