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秘书长张学胜来我院调研成立农业科技培训机构事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03
  • 点击:18222
  • 来源:[db:来源]

528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张学胜和市编办朱东升副主任、农工办姜冰副主任、教育局张建勋副局长、人保局朱云翔副局长、农业委员会科教处姬宇新处长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院调研成立徐州农业科技培训机构事宜。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同志陪同调研。

此前我院向市委提出成立徐州市农业科技培训机构事宜,受到市委高度重视,陈美行副书记专门进行了批示,要求有关部门把该事办好,实事办实。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同志作的《充分发挥科教优势,搭建农业科技培训平台,为全市现代农业发展搞好人才培训》的专题汇报,观看学校发展纪录片,考察了学院办学软、硬条件的基础,对依托我院成立徐州市农业科技培训机构的意义、必要性和优势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探讨。

调研组一致认为,从我院的办学宗旨、性质功能、办学业绩、已有贡献、办学条件等方面考察,从徐州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形势,产业提档升级的新要求来考察,依托我院成立一所农业科技培训机构条件成熟,是一件好事实事,应该快办,办好,办实。

(供稿:校办)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