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系举行“零距”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03
  • 点击:17463
  • 来源:[db:来源]

61,动物工程系“零距”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系实验楼4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成立大会。系王锋主任、团总支高峰书记以及服务队成员共54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1630,大会正式开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王锋主任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的意义,希望志愿者们能在志愿服务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弘扬志愿精神,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培养高尚的情操、获得心理的愉悦,并实现自我成长。服务队队长王宝刚同学介绍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宗旨。王艳秋同学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言。系团总支高峰书记向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零距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队伍不断壮大,更好地为系、为校、为社会服务。随后,服务队队长王宝刚同学带领全体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动物工程系党总支、系团总支一直高度重视志愿者工作。动物工程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必将成为学校青年志愿者活动的新起点,为每一个有志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提供新的平台。

(供稿:动物工程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