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学院(筹)揭牌暨扩建工程奠基仪式:孔海燕副市长揭牌并作重要讲话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09
  • 点击:17487
  • 来源:[db:来源]

68,我校彩旗飘扬,喜气洋溢,简朴而隆重的举行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筹)”揭牌暨扩建工程奠基仪式。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海燕、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宏、市教育局、财政局等有关委、办、局、泉山区委区政府领导及友好单位的代表出席庆典活动。

上午928,在欢快的音乐和充满喜乐的礼炮声中,仪式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首先介绍了学院筹建情况,刘宏副秘书长宣读了市政府关于筹建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文件,孔海燕副市长、教育局强国局长为学院(筹)揭牌。孔市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孔市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学院的获批筹建和扩建工程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我校建校50多年来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了筹建学院的重大意义,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院筹建工作对学校和市各有关部门提出了要求。

孔市长指出,学校建校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办学宗旨,先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农业管理干部和技术人才。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主动适应挑战,创新办学思路,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能力,走出了一条跨越争先的发展之路,成长为在全省和淮海经济区具有一定影响的职教名校,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孔市长说,在我校基础上组建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委、省政府加快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的重大决策,对于完善我市高等教育结构、构建区域教育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孔市长要求市各有关部门、相关区政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工程建设各个环节予以积极配合,以优质服务确保学校扩建工程的进度。希望学校要按照高职院的建设标准,重点抓好学校的扩建工程;加强内涵建设,借鉴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优化专业设置,加强师资建设,不断增强学校的科研实力和教学水平,努力培养高素质、有特色的实用型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更大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徐州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努力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在致辞中对市委、市政府、省农委对我校发展的关心支持以及市各有关部门的鼎力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筹建过程,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尽快实现去“筹”建院的宏伟目标,向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揭牌仪式后,市领导及各位嘉宾到工地现场为扩建工程进行奠基。

揭牌仪式由副校长秦越华同志主持。教职工代表张宁老师代表广大教职工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仪式结束后,孔市长在学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集有关部门、公司的负责人就工程推进和面临的困难进行协调。各有关方面纷纷表示加大支持力度,做好服务工作,尽快落实市政府确定的各项政策。

(供稿:校办)

揭牌暨扩建工程奠基仪式现场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致辞刘宏副秘书长宣读市政府关于筹建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文件孔海燕副市长、教育局强国局长为学院(筹)揭牌孔市长发表重要讲话市领导及各位嘉宾到工地现场为扩建工程进行奠基孔市长一行参观校园筹建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