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学子风采、为徐生代言: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形象大使总决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10
  • 点击:17664
  • 来源:[db:来源]

68,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形象大使总决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刘明生副校长,招就处处长、校礼仪队指导老师葛启蒙老师,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团委丁永辉书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当评委。

经过海选、复赛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比赛分为集体登台展示、个人才艺展示加知识考查两个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集魅力、智慧和才艺于一身的校园形象大使脱颖而出,软件08班的石金城获得了冠军、药高07-2班的沙莎获得了亚军、药高07-4班的郭颖丽获得了季军,软件07-2班的张佳获得魅力大使的称号,会高07-1班的杜心舒、药高07-2班的孔瑶瑶获得阳光大使的称号,药高08-2班的胡雪颖获得亲和大使的称号。

校园形象大使是我校学生形象的代表,是学生的楷模,他们的言行举止将是我校学生学习的典范。

(供稿:校团委、信息工程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