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教研究会专家视察我院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14
  • 点击:17657
  • 来源:[db:来源]

6月14日上午,省职教研究会一行12位专家到我校视察。国家督学、教育中长期纲要起草发展战略组组长、原教育厅周稽裘厅长对我校发展作重要指示,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刘明生陪同视察。
周厅长一行考察了我校校园建设,详细了解我校扩建工程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听取了学院工作情况汇报。
周厅长对我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学院建设规模、服务三农、坚持职教方向、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院要继续坚持职业教育的正确方向,坚持农业类的主体地位,继续办出特色。指出学院要立足苏北和黄淮,利用学院办学基础和人才技术优势,加大对生态问题和低碳经济的研究,加强规划,率先垂范,高举低碳经济大旗,加强低碳技术的开发应用,做低碳管理的标兵,为苏北和江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教务处、教科处、办公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此前,我院组织了部门处室负责人听取了周厅长关于国家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解读的专题报告。

(办公室)


周厅长一行视察我校校园建设


周厅长现场考察我校扩建工程情况


周厅长一行了解学校专业建设情况


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