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党员到双山村扶贫慰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29
  • 点击:17710
  • 来源:[db:来源]

“七一”前夕,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带领部分处室负责人和党员教师一行10人到新沂市唐店镇双山村进行了扶贫慰问,在这里过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以独特的方式迎接党的生日。新沂市副市长、徐州市驻新沂扶贫队队长黄志干同志及唐店镇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6月27日上午,天气炎热,双山村村部会议室的气氛更热烈。蒋留生书记一行和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在这里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早日脱贫致富展开了热烈讨论。蒋书记说,在建党89周年前夕,来到双山村过这次特殊的组织生活非常有意义。作为双山村的对口帮扶单位,全院上下非常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双山村的实际情况,帮助该村做好科学规划,发展带动能力强的特色产业。开展“一帮一”、“党员结对子”等活动,与贫困农民攀亲戚,共同探寻脱贫致富之路。学院还将利用自身优势,送专家下乡、送科技下乡,在新农民培训、农业新技术开发推广、农业科研成果运用等方面为双山村提供帮助和支持。
随后,蒋留生书记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老党员和贫困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的祝福,并给45名党员送去了节日慰问品,给双山村提供了1.5万元帮扶资金。
我院从2006年对该村进行帮扶。五年来共捐赠资金近20万元,送去一批生产急需的农资化肥,派出一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为期2年的驻村帮扶,积极推进该村的农业项目规划,派出农业专家,开展科技服务。

(办公室)


慰问老党员


慰问老党员


送去扶贫资金


考察设施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