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30
  • 点击:17887
  • 来源:[db:来源]

630上午,我院在大礼堂隆重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副校长刘明生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副校长秦越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2008-2009年学校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生物工程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行政后勤党支部学工保卫党小组、机械中专部党支部机械中专党小组被授予先进党小组称号,张朝伦、杨晓征、王庆林等13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段素峰、胡忍、王珂3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王珂老师代表全体党员发言。

蒋留生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我院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一年来,校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坚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谋求又好又快发展,坚持学校发展、学生发展和教师发展的和谐协调,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学校事业进一步加快发展。

会上,蒋书记对在全院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落实中央总体要求,明确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和任务,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促进党支部和党员在服务科学发展中见水平和实效,四是要强化宣传典型引导,确保活动有声有色、持久深入。最后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一定要走在职工的前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带头工作,带头奉献,无愧于共产党员称号。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党委办公室)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同志作重要讲话


先进党支部:生物工程党支部


先进党小组:行政后勤党支部学工保卫党小组、机械中专部党支部机械中专党小组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