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0年教研课题检查交流暨教研课题沙龙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7-14
  • 点击:17203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各级教研课题的过程管理,及时跟踪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大力促进教研工作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快出成果,711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10年教研课题检查交流会暨教研课题研究沙龙活动,各级教研课题主持人及主要参研者到会,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出席会议并对教研课题研究工作作了具体指导。活动由教科处处长尹红丽主持。

  交流会上,各级课题主持人就本课题的进展情况、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预期成果及保障措施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沙龙活动中,通过头脑风暴、示范引领、个案分析、理论学习等方式,大家还就课题研究中不同阶段的研究方法以及如何梳理研究成果,如何撰写各阶段的研究报告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供稿: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