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专业结构 促进专业发展:我院成立机械工程系及电气工程系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8-23
  • 点击:17928
  • 来源:[db:来源]

2010821日,我校成立了机械工程系及电气工程系。

为适应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对技能型人才的需要,进一步促进我校机电类专业发展,优化专业结构,实现资源合理配置,在广泛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经学校行政会议和校党委会议认真研究,决定对原机电工程系和机械中专部进行整合重组,在此基础上成立机械工程系和电气工程系,

机械工程系和电气工程系为正科级建制。主要负责相关专业的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和学生的毕业就业等工作。两系各设主任一名,副主任二名,干事二名。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王开德同志任电气工程系主任,史先焘、李彭同志任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房建安同志任机械工程系主任,王永明、张信永同志任机械工程系副主任。

副校长刘明生在2010年全员聘任动员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宣读了成立两系及有关人事任免的文件。 (供稿: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