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员聘任动员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8-23
  • 点击:17158
  • 来源:[db:来源]

2010823日,我校在大礼堂召开全员聘任动员暨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作重要讲话,副校长秦越华主持大会。

蒋校长对我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和今年全员聘任工作进行部署。上半年我校紧紧围绕年初制订的各项工作目标,以推进扩建工程为重点,内涵建设为中心,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学校被评为徐州市“文明单位标兵”、江苏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先进单位、江苏省“农民培训工程先进集体”,第三次蝉联创建“勤廉徐州”活动先进集体。下半年,我校将全力推进扩建工作建设,科学制订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基础管理,提高成教培训,社会服务水平,从而全面提高学校办学水平。针对今年的全员聘任工作,蒋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全员聘任工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严守纪律,严格程序,确保全员聘任顺利进行。

副校长刘明生宣读了我校部分机构调整、人事任免及全员聘任工作的文件。

(供稿: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