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2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9-13
  • 点击:17165
  • 来源:[db:来源]

910,我校第2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校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及各系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秦越华副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作重要讲话。
会上宣读了省农业委员会和校企合作单位苏州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的教师节贺信,副校长刘明生宣读表彰文件。大会对我校“333高层次人才、年度校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双师型教师、三十年教龄教师及取得硕士学位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或奖金。

蒋校长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勉励全校教师加强师德修养,关爱学生成长,提高教学质量,并指出目前我院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精诚团结,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供稿:校办)
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作重要讲话三十年教龄的教师上台领奖“双师型”教师上台领奖技能大赛中获奖的指导教师上台领奖优秀班主任代表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