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9-27
  • 点击:16921
  • 来源:[db:来源]

日前,我院历时2周的学生会、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招新工作自新生入学之时开始,学院及各系学生会、学生社团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板、海报、军训简报等方式在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地点向新生进行广泛宣传。招新采取现场报名、复试考核等形式进行,充分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现场报名活动中,前来咨询的新生络绎不绝,各级学生组织的负责人热心的为向前来咨询的新生进行解答并给予中肯的建议,以便使他们可以充分结合自己的兴趣及特长申报相应的部门。在后期的复试环节中,应试的新生有的从容不迫,有的则稍显稚嫩紧张,但他们用认真的笔迹、真挚的话语打动了工作人员,不少应试者在介绍自己的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强烈的责任心和勤奋务实的精神,少数学生还对学生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此次招新本着精简从优的原则,在考核中严格挑选,层层把关,通过考核进入试用期的300多名新生将作为新鲜血液充实到学院及各系学生组织中去,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人生一次难得的历练,而新生力量的加入,也将为学院的学生组织和校园文化生活带来青春和活力。

(供稿:学工处、团委、各系)
宣传现场报名现场
了解职能――农林系宣传现场

认真填写――信息系报名现场 面试――动物系复试现场 表决――信息系复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