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版主页正式发布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10-08
  • 点击:17036
  • 来源:[db:来源]

为适应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的需要,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在学院领导关心下,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经过数月努力,网络中心设计制作的学校新版主页已圆满完成并于2010108正式发布。
新版主页全面反映了学院的崭新面貌,把管理机制创新与信息网络化建设结合起来,更有效地服务于教育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有效地推进了学院教育信息化进程。新主页充分体现了网络速度快、信息量大、页面美观等技术特性;增添了网页的可读性、快捷性和实用性;并建立了网上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关系。改版后的网站充分利用网上信息,大力开发和提供自身资源,做到紧跟信息时代步伐,为学院教科研服务;对外进行学术交流、资源共享,树立了学院的美好形象。
改版后的校园网站,将为学院提供一个更好的网络信息平台,通过主页,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为学院的产、学、研提供有力的信息服务保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并起到对外窗口作用,提高和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
衷心地感谢全校广大师生多年来对学院网络信息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欢迎大家对学院的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