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系列公开课观摩课活动:本学期将有八位教师开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10-12
  • 点击:17288
  • 来源:[db:来源]

为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不断提升,优化课堂教学,服务学生成长,基础部本学期开展了公开课、观摩课系列活动。

活动利用教研活动时间举行,每二周举办一次,本学期计划组织8位教师开课,由语文、数学、英语、德育四个教研室各推选2名教师,开课教师由个人申请和教研室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活动要求上课老师课前要认真备课,相关课程的老师共同研讨,活动中基础部专兼职教师均要参加听课,每位参与教师都要认真记录课堂教学过程,填写课后体会,提出建议。至截稿为止,已有语文教研室的申松梅、德育教研室的彭敏老师上了公开课。

据悉,近期我校即将全面启动“五课”教研和“二课”评比活动,基础部计划将公开课、观摩课系列活动与此项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基础文化课程教学改革的全面深入开展。

(供稿: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