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华市长到我校考察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10-18
  • 点击:17514
  • 来源:[db:来源]

1017日上午,张敬华市长到我校调研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工作。市政府周建洪秘书长、刘宏副秘书长以及市教育局、财政局、编办、人保局、建设局、国土资源局、重点办、市政府督查室及泉山区委区政府等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市长现场考察了我校校园和实验实训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同志的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对一年来学校基础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建设发展、教学教育质量、服务“三农”、服务社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对下一步学校发展,张市长要求,学校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的战略,为徐州农业产业化、设施农业、新农村的建设以及其他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急需的人才;要加强学校专业建设,不仅发挥传统专业优势,还要立足整个徐州产业发展,做好专业调整;加强学校科研工作,加强技术推广和科技研发,进一步巩固在同类学校中的领先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

张市长指出,要全力支持学校加快建设和发展。各局、办、室和泉山区的主要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发表了很好的意见。

副校长秦越华、刘明生同志陪同视察。

(供稿:校办)


考察我校实训基地建设


考察我校实训基地建设




视察我校校园建设

张市长对我校建设发展作出重要指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