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省职教学会立项课题结题鉴定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10-29
  • 点击:16890
  • 来源:[db:来源]

1026, 江苏省职教学会2008-2009年度立项课题《农业高职院校服务现代农业发展的策略研究――基于农民培训的视角》结题鉴定会在我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江苏省职教学会五年制高职分会副会长、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吉东副教授、徐州市教育局职成室主任孟宪平研究员、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陈春秋副教授、徐州机电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严建华教授、徐州市果树站站长朱守卫研究员作为课题鉴定专家组成员出席了结题鉴定会。副校长秦越华、刘明生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结题鉴定会上,课题主持人张广花副教授就课题研究的背景、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目标和方法,研究过程和主要成果,以及研究结论和思考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课题组其他成员作了补充说明。专家组成员听取了主持人的汇报,仔细查阅了课题研究成果,对课题研究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该课题目标定位准确、研究内容针对性强,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果丰富,对现代农村的发展具有很强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本课题结题。

(供稿: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