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入选江苏省食品安全标准评审专家库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2-15
  • 点击:16586
  • 来源:[db:来源]

  近日,江苏省卫生厅公布了省食品安全标准审评专家库首批成员名单,我院推荐的周本谦、李清秀、史先振等3名食品营养与安全专家全部入选。

  食品安全标准评审专家库由省卫生厅根据《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为做好江苏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制定和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管理工作而专门组建。专家库成员由所在组织公开推荐,经省卫生厅进行资质审查,严格遴选而出,任期3年。专家们将在任期内参与江苏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和企业的审查与论证、食品安全标准的理论研究和推广交流等工作,为促进省食品安全标准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近年来,学校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培养和引进力度,不断提高学校科研能力,高级职称数、博士硕士研究生数、双师型教师数、科研成果数连续多年居于全省40所高职校的首位,逐步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师资队伍,涌现了一批学术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在省内外有较高影响的优秀教师。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