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二届职教英语教研中心组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3-29
  • 点击:16684
  • 来源:[db:来源]

3月25日,徐州市第二届职教英语教研中心组工作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市职成教研室领导和全体教研员、校领导和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第二届职教英语教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组组长尹红丽主持。

副校长秦越华首先致辞,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教科研工作,市职成教研室丁蕾主任对全市职业学校的教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徐永峰副主任就职业学校“五课”教研和“两课”评比工作做了详细指导;中心组成员对2011年全市职业学校英语教研工作计划、职业学校英语课程“五课”教研和“两课”评比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以及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课题研究等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研讨。

  此次会议对更好发挥市职教英语教研中心组的研究、指导和服务功能,进一步深化徐州市职业教育英语教学改革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供稿: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