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1-14
  • 点击:15452
  • 来源:[db:来源]

寒假伊始,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刘明生等领导在党政办、工会相关职能部门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在徐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合家幸福。

校领导每到一家,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表达学校对他们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心情愉快、健康长寿。老干部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就学校的建设发展与校领导们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对近年来我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备感欣慰。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校领导还专程到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了正在那里疗养的老干部,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叮嘱其安心疗养,并送去了慰问品。

(供稿:办公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