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同志率队调研部分企业和职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1-22
  • 点击:15540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社会对生物工程类人才的需求状况,加快生物工程类专业的建设步伐,116日至19日,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同志与教务处副处长胡长效、生物工程系副主任史先振一行,对我校生物工程系部分合作企业、职业院校进行了走访调研。

蒋校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扬子江药业集团、高港职教中心、苏州旅游与财经高职校、苏州兰鼎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艾比玛特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今麦郎食品(嘉兴)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企业。通过与企业领导和毕业生座谈交流、考察企业生产现场,全面深入了解我校生物工程类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企业及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结构、能力结构、课程体系以及实践教学环节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听取各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参观了车间和其实训基地。

此次考察,受到了合作企业和兄弟学校领导的热烈接待,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生物工程类专业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