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一届九次教(工)代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2-15
  • 点击:15814
  • 来源:[db:来源]

214日,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63位代表、6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所有其他教职工集中旁听了《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秦越华、刘明生分别主持了上午和下午的全体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了校长蒋留生同志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审议。代表们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对上一次“双代会”以来学校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充分反映了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准确分析了形势,指出了学校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报告提出近期我校的重大目标和抓好“七个重点”,力求“四个突破”的工作任务,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贯彻了科学发展观,充分反映了全校师生的共同愿望,完全符合学校的实际,对促进学校事业全面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会议全票通过了这个报告。

会议还听取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对学校今后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认清学校发展形势,增强使命感,勤奋务实,艰苦奋斗,顾全大局,乐于奉献,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业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供稿:办公室、工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分组讨论

主席团会议

举手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