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冬、强承魁两位同志分获2011年全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农业科技服务明星和十佳通讯员称号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2-16
  • 点击:15180
  • 来源:[db:来源]

近日,江苏省农业委员会、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联合下发文件,对2011年全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王冬、强承魁两位同志分别被授予农业科技服务明星和十佳通讯员荣誉称号。

自2011年全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实施以来,我校薛忠、孙朋、刘本文、王冬和强承魁等5位同志全面对接丰县三镇五村的生态养鸭和设施果菜项目,他们时刻以赵亚夫式的科技服务先进个人为榜样,扎根基层,倾情奉献,积极开展农业科技服务,培育农业科技示范户,加快提升对接县广大农户种养水平和增收致富能力,深受地方干群一致好评。

王冬同志在常驻丰县宋楼镇祝楼村期间,认真做好各项支农惠农政策的宣传解释和设施油桃“三新”指导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项目驻村专家使命,充分展示出我校教师扎根农村、投身农业和服务农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强承魁同志为我校农学博士,在全面对接宋楼镇宋楼村设施葡萄产业的同时,还统筹负责项目的对外宣传工作。对接服务期间因其严谨的科学态度,过硬的专业技术素质和优质的科技服务,丰县人才工作网曾以《博士花落宋楼结硕果》为题进行报道。目前已在江苏农业网、江苏省教育电视台和农家致富《手机报》等省级媒体上发表新闻报道21次,县市级媒体上发表报道5次。

(供稿: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