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泉山区第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2-25
  • 点击:15453
  • 来源:[db:来源]

2月24日14时,我校按照泉山区人大代表选举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隆重召开154选区泉山区第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全校3412名登记选民参加选举投票,行使宪法赋予的神圣的选举权利。校人大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秦越华宣读选举委员会的大会主持人委托书,并介绍了前一阶段选举工作的情况;校人大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明生主持选举大会。

我校属于泉山区第154区,共有3432位选民。全体选民通过严肃、有序、紧张的投票,从2名代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1名区人大代表。投票结束后,在严格监督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认真汇总、统计选票,确保无误。按照法律程序规定,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报送泉山区选举委员会审核后,予以正式公布。

人大代表选举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对推进我校民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从2011年11月份开始筹备,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安排校内选举。在各职能部门的配合下,我校选区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按照规定程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制订工作方案、动员发动、选民登记、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等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泉山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