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江苏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先进单位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3-01
  • 点击:14923
  • 来源:[db:来源]

在2月29日召开的全省农业科技促进年活动启动会议上,我校因在2011年度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活动中成绩突出而被省农委、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联合表彰为江苏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先进单位,丰县也被评为优秀对接县,这是我校第三次蝉联先进单位。秦越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并领取奖牌。

2011年是我省深入实施挂县强农富民工程的第三年,也是我校承接此项工程的第三年。校地双方领导高度重视,五位驻村专家密切配合,围绕精干服务队伍的打造、适用农业技术的推广和优质特色产业的培育这一中心,在丰县扎实推进“设施果菜高效栽培技术示范与推广”(宋楼镇和孙楼镇)和“生态养鸭新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大沙河镇)两大主攻方向,现已圆满完成了2011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年初既定的各项任务,受到地方干群的一致好评。

(供稿: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