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级退役士兵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3-13
  • 点击:15825
  • 来源:[db:来源]

3月9日下午14:00,在热烈、隆重的氛围中,我院2012级退役士兵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成教培训教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刘明生主持,成教处处长周奎生简要介绍了学校退役士兵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学工处副处长王艳文宣读了学校退役士兵管理制度,退役士兵韩姣姣代表40余名学员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出席会议并讲了话。
蒋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退役士兵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学院抢抓机遇、顽强拼搏、去筹建院的卓然业绩和优越的办学条件,对与会退役士兵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在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为适应社会,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尽快实现从战士到学员的转变,从合格军人到合格技能人才的转变,从最可爱的人到最有用的人的转变。
自2008年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省农业委员会文件精神,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培训工作。在教学上,针对不同文化层次和专业选择,精心安排,因材施教;在管理和就业上,弘扬美德,注重引导,推荐就业,鼓励创业;在生活保障和培训资金等方面,统筹部署,竭诚服务,保障到位,保证了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深受各级领导部门好评。这是我院迎来的第四批退役士兵学员。

(供稿:成人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