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主持的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顺利开题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3-15
  • 点击:15306
  • 来源:[db:来源]

314日下午,受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委托,江苏省农业委员会科教处处长李胜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教务处处长赵虎、马立功教授、李清秀教授组成专家组,对尹红丽副教授主持的《五年制高职生英语应用能力培养策略的实践研究》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主持人的开题报告,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讨论和交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选题新颖,研究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课题从现实出发,立足五年制高职来研究,不仅具有理论价值,而且具有实践价值、研究范围定位合理,研究方案设计合理。专家组同时建议: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确定研究重点、进一步细化研究方案、发挥研究的应用价值。

专家组认为,该课题已具备开题条件,一致同意开题。

(供稿:教育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