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高职理论学习研讨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3-15
  • 点击:15179
  • 来源:[db:来源]

313下午,我校在一楼会议室举行高职理论学习研讨会,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616号)。副校长秦越华出席会议,各系部教学主任和专业办主任参加,会议由教科处处长尹红丽主持。

会上尹处长主要从高职教育相关文件、16号文件的主要精神、基本内容三个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解读。随后大家围绕文件主要精神,联系我院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行了讨论。

最后秦越华副校长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学习揭开了我院高职理论学习的序幕,要求每位教师都要明确学习任务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实际确定学习时间,努力践行学习效果,积极探索、勇挑重担、与时俱进、立足本职,一步一个脚印,把自己该干的事办好,把学院各方面工作办得更好。

(供稿:教育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