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九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火热开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3-21
  • 点击:15237
  • 来源:[db:来源]

3月20日下午4:00,学院第九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开幕式在学院排球场隆重举行,副院长秦越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胡忍同志主持开幕式。

秦越华同志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参加本次比赛的15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领队和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我院的体育工作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体育工作者的大力推动和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竞技体育成绩一直位于省、市同类学校的前列。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我院已经进行了8届,每一次比赛都得到了各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显示出排球运动在我院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他希望本次比赛能够借我院正式建院的东风,取得圆满成功!

秦校长还对有关人员提出了希望:他要求全体参赛选手模范遵守竞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全体裁判员和其它工作人员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此次体育活动的顺利进行,努力把这次教职工排球赛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本次排球赛共有6系1部和行政后勤8支代表队参赛。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开始了首轮比赛。

(供稿:工会、体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