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心理健康讲座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5-23
  • 点击:14965
  • 来源:[db:来源]

521日下午,我院心理健康协会在六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社会交往与人际关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健康协会的全体成员和各系心理气象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由我院心理咨询师王晴老师主持,主要以演讲以及互动的形式开展活动。王老师以“高职生人际关系自测”开场,联系现实生活,引发学生对寝室人际关系及自我成长的关注,帮助学生建立相亲相爱、互相扶持的和谐人际关系。同时针对在校学生可能出现的一些人际关系问题做了讲解并给予了建议和指导,使同学们不仅懂得了人际关系的重要性,而且学会了如何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以促进自身的更好发展。

本周是我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学校将通过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仪式,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营造和谐的校园人际关系。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