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5-25
  • 点击:15202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院团委的高度重视和各系团总支的密切配合下,516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生物工程系承办的“第十届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曲大赛”在院大礼堂隆重举行。

比赛中,经过各系预赛选拔出的23组学生同场竞技,各施所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通过独唱、对唱、小合唱等多种多样的音乐表现形式展现了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以及对音乐、对人生的不同感悟,表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丰富的艺术感染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场内座无虚席,精彩的表演受到在场师生的热情欢迎。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投票,农林系的王帆以一曲《美人吟》、生物系的王智立以一首《父亲》、生物系的马静、唐雨薇凭借《海阔天空》荣获了大赛的前三名。本次校园歌曲大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机会和实现自己梦想的平台。校园歌曲大赛在反映我院学生热爱校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是对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青春献礼。

(供稿:生物工程系团总支、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