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广场心理咨询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5-25
  • 点击:14259
  • 来源:[db:来源]

523日中午,由院团委主办、心理健康学会承办的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广场咨询在食堂前广场顺利拉开帷幕。我院心理咨询师王晴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现场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健康协会的主要学生干部也积极参与其中,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详细地分析相关心理测试的结果。

本次广场咨询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分为两个板块,其中,主版块为心理咨询、性格及情绪稳定性分析,通过一对一咨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第二板块是“心声墙”,同学们将自己困惑的问题和美好的心愿贴在上面,让同学们放飞梦想,丢掉烦恼。

整个心理广场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同学们的恋恋不舍中顺利结束。此次大型心理广场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帮助许多同学及时地解决了心理方面的问题,更有效地宣传了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提高了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对心理咨询的接受程度,将快乐生活、和谐发展的理念传遍整个校园。

(供稿:团委、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