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市“十二五”规划课题开题暨省职教教改课题中期检查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5-31
  • 点击:14457
  • 来源:[db:来源]

529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徐州市“十二五”规划课题开题暨江苏省职教教改课题中期检查会议。评审组由徐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的郑飞、李燕,徐州市教育局职成教研室孟宪平、张林以及我院教务处赵虎5位专家组成。院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和副校长秦越华出席了会议。

经过课题主持人开题报告、专家组提问、课题主持人答辩、评审组给出指导意见等议程。专家组一致认为,四项徐州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职业学校研究专项课题选题新颖,具有很强的研究价值和现实意义,目标定位准确,研究计划周密,研究内容翔实,预期成果丰富,一致同意开题。同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第一期江苏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主持人的中期汇报,专家组对六项课题的研究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供稿: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