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徐州市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我院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6-15
  • 点击:13857
  • 来源:[db:来源]

65日,2012年徐州市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我院举行。

本次大赛由徐州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室主办,来自全市各职业学校65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有10位选手参加了多媒体教学软件和信息化教学设计的两项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举止大方,语言精炼,从不同角度切入文本,灵活自如地操作精心制作的课件,显示了自己信息化教学的能力。他们以声情并茂的语言诠释了自己的教学设计以及对信息化教学理念的理解和实践。评委们认真记录,灵活设问,精彩点评,现场的教学研究气氛异常热烈。

信息化教学大赛是国家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推动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而举办的国家级教学大赛。我市举行此次比赛的目的是检验信息化教学水平,鼓励广大教师开展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迎接即将到来的省、国家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

赛后,市教育局对我校的大赛组织工作表示了赞赏。

(供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