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情暖迎新生满怀憧憬大学路——我院喜迎2020级五年制专科新生入学报到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07
  • 点击:17618
  • 来源:[db:来源]

9月6日上午,徐州生物工程学院迎来2020级五年制专科新生入学报到600多名新学子满怀着对徐生院的美好憧憬与向往,纷纷踏入期待已久的校园。按照省教育厅8月24日召开的《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整体工作部署,在院领导亲自挂帅部署,各部门精心准备、二级学院细致筹划、工作人员悉心引导下,学生出示报到凭证健康码,间隔 1米有序进入校区,寂静一夏的校园顿时喧闹起来

校门口:安全有序

学院保卫处制定学生报到安保工作预案和工作方案,认真筹划落实安保工作,在公安机关鼎立协助下,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体安保人员提前布置好车辆进出和学生体测通道,在报到现场,指挥送学生家长车辆有序进入、停放,提醒同学们佩戴口罩、间隔排队、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有序进入校园。

校园内:氛围热烈

徐生院内,彩旗招展、横幅高悬、阳篷整齐,处处洋溢着迎新的喜庆气氛。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等迎新标语,让他们从入学第一天就能充分感受到徐生大家庭的温暖。

报到点:紧张有序

走进校园,学校方位图、新生报到流程图、注册入学、走读办理、绿色通道等各种与入学报到有关的标识一目了然。“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徐生一家人。”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充分体现了“便捷、高效”的迎新理念;各二级学院点人潮涌动,驻点老师在接待点第一时间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生和家长解答相关疑问新生报到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

志愿者:忙碌快乐

早上7点开始,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已全部到位,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他们奔波忙碌,及时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以微笑温暖新生,以行动服务新生,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宿舍楼:温馨热情

五栋干净整洁的宿舍楼、十位和蔼可亲的宿管老师、五十余名热情周到的宿管学生干部,正虚位以待欢迎同学们入住大学生公寓。在他们的引导下,领取公寓用品、安排住宿房间、整理个人物品、检查空调水电,服务无微不至,细心热情周到,新同学们深切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新同学:满怀憧憬

校园中,随处可看见一张张崭新而青涩的面孔,他们怀揣着希望和憧憬来到徐生大家庭,不少学子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纷纷在校园内、宿舍楼与家人合影,满心期待精彩的校园生活。希望在接下来的这几年时光里,能够努力学习,给自己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学工处

编辑:仝金鹏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