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15
  • 点击:17417
  • 来源:[db:来源]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9月14日上午,学院谢建林书记、王安雷副院长带领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安保处、学工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对校园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根据徐委办〔2020〕110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在校园内开展全面、深入、彻底的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检查组一行深入教学楼、宿舍楼、实训楼、南大门等场所,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用电用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危化品安全、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等关键领域。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顿,彻底整改,照单对号,限时清零,实现闭环管理。

谢建林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校园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必须立刻进行整改,筑牢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根据市里的要求,对全校安全进行大排查、大整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制,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承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全面掌握本部门的安全风险隐患,并亲自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做好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坚决杜绝信息不畅、擅离职守等问题。要完善应急机制,一旦发生事故险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到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卞波 审核: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