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17
  • 点击:17483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秋季开学后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结合我院《关于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9月15日上午,学院王安雷副院长带队,药品食品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后勤服务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对我校重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食品卫生、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实验实习设施设备安全进行隐患排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食堂、生物农林实训大楼、卫生健康学院等重点场所。检查中,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安全制度、安全设施、开展安全教育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仔细察看了现场细节,对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确保开学后校园的安全稳定运行。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