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到我院开展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23
  • 点击:17615
  • 来源:[db:来源]

9月21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曹俐处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卫生监督检查工作,王安雷副院长、党政办、后勤处、学工处、卫生健康学院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院的超市、浴室、理发店、卫生所、生活饮用水设施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经过实地查看、卫生监测、查阅资料,检查组严格落实校园卫生的各项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学院高度重视管理到位,注重细节成效显著。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确保校园卫生指导意见,做到防患于未然。

王安雷感谢检查组对我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他指出多年来,我一直把卫生监督当作重点工作来抓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不断提高师生的健康水平。学院持续加大管理力度,创新管理机制,切实提高卫生工作的管理水平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再接再厉,强化监管,做到居安思危,及时消除隐患保障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党政办

编辑:卞波 审核: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