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篇论文获评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23
  • 点击:18961
  • 来源:[db:来源]

12月10日,徐州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18~2019年度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我校获得二等奖2篇、三等奖2篇,获奖率达80%。

农林工程学院强承魁、秦越华、张明等撰写的论文“小麦重金属硫蛋白基因的克隆与组织表达分析”,农林工程学院胡长效、曹丹、徐万泰撰写的论文“不同温度和空间对龟纹瓢虫捕食褐软蚧的影响”获评二等奖。动物工程学院张林吉、张小荣、曹永忠等撰写的论文“金黄色葡萄球菌肠毒素基因与MLST及spa分子克隆的相关性研究”,动物工程学院陈永亮、王彦红撰写的论文“中草药配伍益生菌对淮南麻黄鸡免疫性能的影响”获评三等奖。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自然科学研究水平,提升自然科学技术创新能力,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本次共评出一等奖30篇、二等奖89篇、三等奖140篇。

供稿:科研处

编辑:孙在美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