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安委会对我校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06
  • 点击:19569
  • 来源:[db:来源]

1月6日上午,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建忠同志率市安委会考核组对我校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考核。王安雷副校长及保卫处、学工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安雷代表学校向考核组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就2020年全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抓隐患整改排查落实”、“加强应急管理,有效提升应急能力”、“强化宣传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现场检查、考核反馈等方式,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组对我校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定学校在落实安全责任制方面,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档案材料详实,出色的完成了2020年度学校安全生产目标。同时,也对我校下一步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寄予厚望。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