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08
  • 点击:19883
  • 来源:[db:来源]

17日上午,学校于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会议,部署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徐锋、副校长刘希泉、赵虎、王安雷和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组组长卞波宣读了苏政传发[2020]324号《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苏肺炎防控办[2020]93号《江苏省冬春季低风险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当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各工作组组长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汇报,分析了学校疫情防控存在的难点,提出了具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徐锋校长在总结时强调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各部门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各尽其责。要认真做好每天的师生员工健康排查工作,坚持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使用多种媒介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师生做好自我防护。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供稿:党政办

编辑:卞波 审核: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