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第五届江苏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22
  • 点击:16677
  • 来源:[db:来源]

1224日,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公布第五届江苏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苏教科规领[2020]2号),由体育部宋广侠牵头完成的新时期职业院校体育课程改革新论成果喜获二等奖。

成果主要来源于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十三五规划职教重点课题、全国农业职教十二五规划课题。项目团队以体育学科共性规律为指导,通过职业适应性体育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将高职院校沿袭多年的中专传习型本科压缩型体育课程体系改革为具有高职体育教育特色的寓专门性、专业基础性、职业体能训练型的复合型课程体系,形成了一套具有职业院校特色的体育三元并重教学目标、环节三步走课程结构、内容三引入的教学重点,一体化三联系的教学模式,充实和完善学生对职业活动有益的运动技能储备、体能储备和体育知识储备,取得了三个走进教改效果。

据了解,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决定授予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323项成果第五届江苏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特等奖20项、一等奖80项、二等奖223项。

第五届江苏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xls

供稿:科研处

编辑:孙在美 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