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通过江苏省“智慧校园”认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29
  • 点击:16949
  • 来源:[db:来源]

20211月25日,江苏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信函〔2021〕1号),我校顺利通过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

本次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工作是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信函〔2020〕8号)文件要求,从学校智慧环境、融合创新、数字资源、网络安全、保障机制及特色发展等六大维度,经专家层层审核,最终全省共36所高校通过了省级“智慧校园”审核认定。

近年来,我校根据《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智慧教育的实施意见》《江苏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注重统筹谋划,加强顶层设计,争取多方投资,夯实基础平台,学校信息化软硬件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信息化基础环境承载能力和支撑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事件监测预警、网络安全威胁应急处置以及应急技术支撑体系进一步完善,构建了完备的网络信息安全防控体系,服务教育教学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校通过省级智慧校园审核认定,既是对我校前期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肯定,也为我校进一步建设特色鲜明的智慧校园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下一步我校将以此为新起点,适应信息技术发展的新趋势、新变化,根据学校整体事业发展要求,做好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工作规划,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和保障。

供稿:图文信息中心

编辑:张正风 审核:段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