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01
  • 点击:18027
  • 来源:[db:来源]

2月28日上午,校长徐锋、副校长赵虎、王安雷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二级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先后来到云龙校区、泉山校区,前往校门口、教学场所、学生公寓、食堂、超市、医务室等地,亲身体验报到注册核酸检测过程,详细了解开学流程、物资储备、学生生活保障及校园疫情防控等多方面情况,并深入各二级学院,与院领导班子亲切交谈,现场指导开学工作。

徐锋在检查中强调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省市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细化管理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和工作机制,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卞波 审核: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