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第一次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11
  • 点击:17086
  • 来源:[db:来源]

3月10日下午,我校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第次会议在综合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执委会主任秦越华副校长、执委会副主任赵虎校工会主席执委会秘书长李德志,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秦越华主持。

赵虎强调,代会”是推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发挥教职工智慧、促进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大会在当前疫情的大背景下,各相关部门要按筹备工作的要求,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筹备工作。各位委员提高站位,增强认识,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和职责,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把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的发展战略上来,凝聚到为学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上来为大会的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秦越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代会”是我校教职工民主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工作;二要科学谋划,抓细抓实。按照计划书,制定时间表,做好“施工图”,把各项工作严格组织到位;三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代会各职能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凝聚全校教职工忠诚担当、求是创新,为学校的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审议了二届二次代会相关材料,布置安排了筹备工作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工 会

编辑:金 琛 审核:李德志